筠堇年

repo


看完《空气新刊》,才突然发现明明已经买了三部厚本子却忘记写repo了

讲真我知道小逸 @tuanuu 的文的时候已经是《长传达阵》和《你曾说过的话》网上连载将近结局那个时候了【捂脸.jpg】,买了本子等实体书到家之后花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熬夜看完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曾说过的话》甚至比《长传达阵》还要喜欢!我喜欢里面大超和老爷几经波折的灵魂伴侣,喜欢小记者和大总裁的纯纯爱恋,喜欢fjjehieughts【其实还喜欢里面的BDSM肉嘿嘿嘿请再来个十回八回不嫌腻】。最后大超回来直接“干掉”蝙蝠侠的那段我真的嘿嘿嘿嘿嘿嘿。

《长传达阵》这篇文很长,好像也是第一篇我看过的有关于美式足球员【前】的超人设定而且竟然是个会受伤的成!长!超!【开心转圈圈.jpg】克拉克成为超人的心路历程也描写的非常棒!从意外重伤不得不退役的孤独与无所适从感,到勇敢迈出记者的步伐,再到战地记者【这里真的很佩服他,因为战场真的是一个不是心态好就能调整就能适应的地方,战争也不会因为你钢铁之躯而少一点心灵压力】,再到因为无法视而不见灾难而挺身而出的初出茅庐的“超人”,是的,可以说他在某种程度某个方面非常天真,天真在对战争的行为,天真在人性的黑暗。但他还是这么做了。不是因为他不懂,而是因为他认为绝对的武力至少能够庇佑一些人可以不受战争的侵害。这就是我们的克拉克,我们一直以来的超人,他虽然有超级大脑,有各种超能力,轻易看透人性的黑暗与不堪,但难能可贵的是,在知道了这么多之后,超人每一次,仍旧会抱有希望与光明的想法【老爷也是异曲同工的精神可贵啊噫呜呜噫】【天生一对耶】【World’s Finest万岁!】【Superbatforever!】【疯辽】。

《空气新刊》是我从sy一直追的连载,每一次等更新都等得抓耳挠腮抓心挠肺【嘤】。在看到中间有人对老爷欺骗克拉克感情的那一段表示异议的时候,说实话我也想了很久。没错,从正常人或者说开了上帝视角的我们来说,这种行为就是欺骗感情,不能因为他是蝙蝠侠而视而不见,但是后来我想明白了啊!就因为他是蝙蝠侠,所以有这种想法有这种做法真的毫!不!违!和!什么是蝙蝠侠?黑暗骑士,超级英雄,哥谭守护者……这些都是,但他同时也是一个施刑者。为了查案子,为了真相,为了拯救,暗中刑罚威胁甚至色诱等等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啊我的老爷,睡过最多女反派的,也是他【乖巧中甚至有一点嫉妒.jpg】所以在漫画中他也是独树一帜的【Dark】。……扯偏了,其实我吧,只是想说一句:蝙蝠侠,我女反派我阿卡姆我有情报!来吧!不要怜惜我这朵娇花【蝙蝠镖插脑】……又偏了,其实呢,这本本子,我看完之后,前面所有的印象的情节我统统忘干净了,为什么呢,因为,《歧路•堪萨斯》的太太,竟然,是,ksggvghfifkdhfsngjke【原地去世】【迅速爬起】【给太太递笔】【三角恋多么美好】【求写】【疯辽】。

说的这些好像有些不知所云,不要紧!中心思想:我爱你啊小逸太太我要吹爆你为你打call!【比心】【比肺】【比肾】【比…】【比个我吧】【】

Ps:那本老爷的“dick”快要把我笑死在宿舍了啊哈哈哈哈哈,会出本子吗QWQ。再下本会写什么呢【渴望的眼神.jpg】


虽然这些买晚了,但我还是要发出“Superbat”“Henjamin Cavfleck”的声音!!!

P1是superbat和batfamily,P2超蝙,P3亨本,P2和P3同一作者。

这一次强烈安利P2和P3的本子啊啊啊啊!我爱这个作者!P3这三本全部是亨本rps!尤其是那一本《39+19+1》满满的都是回忆啊!各种宣传期和片场的二人事件满口的糖!像什么【那一场本被吊起来的戏】【脱口秀上亨利直言本是美人】【片场本偷亨利的蝙蝠杯子和亨利的报(表)复(白)】【哼巨巨自己决定了两人的cp名称】【震惊!诺顿秀亨利用蝙蝠麦克风做出了这种事……】【首映不约而同的白西装婚礼!】【大本和超犬的亲亲!】……天啦噜太多啦!我以为这些我应该全部知道但!是!竟然还有我不知道的!幸福感爆棚啊啊啊啊啊啊!【扶朕起来朕还能磕】

我的语言有一点混乱但是但是真的好喜欢啊1551

以及P2最左边的那本超蝙的《元年》,真的好厚啊!各个世界的superbat都有!巨好吃!看P4就知道这位作者的几本本子都好厚超蝙的这本尤其厚啊啊啊啊满足!!!!!

话不多说,本人已经因幸福感突破天际而流血而亡

长评


致鱼太:

一定要吹爆太太写出了这篇牵挂了数月感动了数人的《时间逆转之刑》!花式吹无脑吹闭着眼睛疯狂表白的那种voihidsgjdskjd【划掉】。说一件小小的事,因为在lof不怎么看漫威的文所以不了解鱼太您,在一开始连载超蝙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一位新的写手发个狗血【划掉】的开头就坑掉呢……真的太谢谢您写出了这一篇充斥着人生观世界观道德观马克思主义哲学等等等等的文【感激涕零的哭.jpg】

拿到实品书后,真的是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头开始看,花了将近2小时才看完了整本书【顺便找出了不下五处的鱼嘻嘻嘻嘻】【顺便说一下正文和番外竟然是对半分的充实到我不禁发出了噫嘻嘻嘻嘻的声音】【划掉】

当我重温到那段飘满橙子香气的文字时,我的心情随着卡尔一并沉浸——认定了这是幻觉却还是想要贪恋那一份失去已久的美好真的虐哭了好吗嘤嘤嘤。然后是描写到露易丝的部分,她跟卡尔的那一段谈话真的让我在难过之余又露出了笑容,【选择与世间邪恶不公作战的人是她自己,要承担危险后果的也是她自己,所以需要时刻做好万全准备的还是自己,不能总是依赖呼救,不能因为呼救不成而生出怨怼】,这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露姐,敢于拼搏敢于担当更敢于知错的奇女子【如果所有人都有这个觉悟多好DC就是一个阳光的DC了】【不了不了】。

橙子过后是苹果,那段比喻讲真真的太棒了简直说不出别的话来,非黑即白的世界是理想的,也是不现实的,你若想完美至极,便要做好承担失去的准备。超人没有真正经历过所谓黑暗,所以槽糕的一天便毁了他的一切,所以诞生了不义,而老爷一直在黑暗堕落的边缘,所以他知道了何为底线【反复横跳.jpg】【虽然金属刊很棒老爷黑化巨爽】【不我在说什么】。

阿福不愧是把老爷治的死死的【还能暴打不义超的】最强管家侠,一句【我以为您已经富裕到不会把对方的财产情况纳入考虑范围】直接让老爷吃瘪【ps其实大超很富有不仅有一整个堡垒的收藏品而且在古早漫中还为老爷摘过星星捞过沉船】【所以不管怎么说老爷你就从了吧】【嘿嘿嘿】。

教堂那一大段一大段的对话真真触到了我的心,超人与蝙蝠侠,在官方也许他们不是恋人,但永远无法否定的是,不管在哪一个世界,他们都是,或曾经是【World’s Finest】,都是最理解彼此之人。【宽恕他的傲慢,因为他有全世界最不会屈服的骨头,所以我可以代他匍匐】,在看这一篇的时候真的是自己都没有感觉到哭了多久,看看卡尔在走投无路之下的真心语,我只是替他感到难过,但之后老爷的一句【我宽恕你了,关于这一切】【但总有一天,答应我,你也会宽恕你自己】才是真正令我泪崩的时候【嘤嘤嘤】。对卡尔来说,这何尝不是曾经在不义世界的老爷到死也没有说出口的话语呢。布鲁斯又何尝不知道超人忘不了在原来的世界是他自己选择了杀死了蝙蝠侠,忘不了那一刻骨头碎裂的声音和最后的眼神呢。说到底,最了解他们的还是彼此,卡尔知道蝙蝠侠也是血肉之躯,也会在寒风之中感到寒冷也会死亡,布鲁斯也知道超人在钢铁之躯之下的却是一个迷路的旅人,在失去指明灯之后才再度感受到光亮。宽恕,才能【不行了嘤嘤嘤我想到后面那一句{我把他扔在那,隔着好远都能听见他痛苦的呻吟,可是我没有回头…一次也没有}我就想打爆他啊哇哇哇】【不行老爷说了要宽恕要天下大同】【嘤嘤嘤】【顺便说一下番外卡尔宽恕了自己所以改回了克拉克的称呼吗QWQ

再表白一下鱼太正文最后一段话写的太美了呜呜呜,黑暗骑士本骑超级英雄本雄无疑了!考虑一下翻译成英文手写一下吗!还有特典的那一封不义老爷的信!暴击啊!诚挚希望太太能够出一份手写英文版!相信太太的字体一定很美!

PS.番外一的酸梅汁和番外二老爷的以弱势强可还行【嘿嘿嘿】【吸溜】。

最后再告白一次!感谢太太看完这一篇连我都不知道成品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的长评【躺】

寻文(已找到,感谢大家)

占tag致歉_(:з」∠)_】这次是一个半年前的文……印象最深刻的是超蝙二人在婚礼前背着人在花园里接吻,描写的极度唯美,然后,二人默契的将彼此之间的感情藏了起来,好像是老爷说:刚才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两个亲吻了balabala……就是一个超蝙彼此之间有感情但终究错过的故事,全文非常唯美……

为什么lof不出一个一键到底的功能啊呜呜呜,直接到最老的一篇粮让我一点一点翻着补也行啊呜呜呜——来自一个用lof用的挺晚的孩子不甘的嘤嘤嘤(┯_┯)

找到了!http://915063105.lofter.com/post/1d5464e3_12902a1e
感谢评论区的大宝贝!

寻文占tag_(:з」∠)_

好几个月了实在找不到只好占个tag了_(:з」∠)_十分抱歉。
是一篇犬超x喵蝙的文,真犬猫,而且,重点是NC-17来着_(:з」∠)_
再详细一点,最后r18的时候描写挺激情的但其实犬超只是在蝙猫腿间xxx【大概】反正描写的很sexy_(:з」∠)_
还有一篇文,大体是蝙蝠侠为了超人于是运用生物科技手段像是将自己的精子转化为卵子与超人的精子结合变成受精卵植入自己体内也就是相当于老爷怀孕了,后来是在一次瞭望塔会议时大超突然听到了两个心跳。题目也和心跳有关,不知道是被屏蔽了还是。。就是找不到了。。。QAQ也没记作者。。。
两篇都是一发完的

一份repo~~



  先为可爱程度堪比雪鸮小少爷的 @旁白D D太太打call!画风巨可爱巨美丽的!【手动比心心.jpg

  关于进化之基我发现的略晚QAQ,是从雪鸮小少爷开始看的,很可惜前面的鸟拟人没有买到,不过之后的进化之基1,2,3和猫猫本都买到了!周边也有!科普的真的是让我这个自诩老司机的 也不仅面红耳赤,又污又嘿嘿嘿(º﹃º )。真的是长知识涨姿势了(//∇//)禽类啊,猫科啊,嗯,太太讲究 

  还有太太画的超蝙!BvS里面本蝙我的爱啊!第一个我想上而不是想嫁的【划掉】本命男神啊(⑉°з°)-♡。画的巨可爱巨可爱巨……令人会心一笑【大佬点烟猥琐式.jpg

动画黑蝙灰蝙不义蝙三位老爷也是我的爱   ,顺便果然白超不义超两位不应该被同情233333

  新刊拿到手就看了,嘿嘿嘿,果然玩具车,遮挡的太多差评……开玩笑嘿嘿嘿,就想问有没有机会太太把每个脑洞都画一画啊 脑洞好评(o^^o)

  新系列史莱姆超好评哈哈哈

  手动比心    

长长长评www


刚刚返校,就收到了整整四本厚书,心情那叫个激动啊,想了想,决定顺着目录再回顾一遍文章,结果越看情绪就越发澎湃,忍不住大晚上就开始手写长评,历时两天,终于完成。

(当然成品要打出来不然手写太乱www)

(快3、5年没有真正动过笔了估计已经退化成小学生文笔了QAQ,而且属于手跟不上脑子的那种类型hhh,估计最后写成的只有为太太打call这个中心不变其他都emmmm了吧233333)

(写的过长有点不知所云请www)

这是人生第一次在Lofter上面写东西,送给带我入亨本坑和亨超本蝙坑以及特工组坑的 @piggiewen 太太ღ( ´・` )比心,谨谢雯太一直以来的文和视频的产粮ღ( ´・` )比心。

我先回顾了一下厚度惊人的《泽西岛型男与波士顿本熊》(生动形象的写出了两个人的出生地和形象呢)

特工组是太太带我入坑的,但由于篇幅这次就不细说了Orz。但是太太文中的Tony毛和Solo真真真是太太太—可爱啦(被可爱死)。

《不再叹息》、《必要风险》、《三重称谓》这三篇,在我心中绝对是排名前几的短篇文章,但如果非要有个先后排名,那么我要说《风险》≥《叹息》≥《三重》。

我喜欢这三篇,在于雯太在其中完美地表现出了本蝙对复活归来的亨超的那种想要补偿却又不得其法只好默许一切发生的愧疚和懊悔。顺便还将电影中表达出来的和未表达出的情节和对话作了完美对应和延伸,真真让我想说:太太!这就是电影剧本吧!www

“科技总会改变一些什么,死而复生也总能剥夺一些东西。”

“你不知道你要做的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我知道,我会承担。”

“I know you.” “You won’t let me live. ” “You won’t let me die.”  “Tell me…”  “Do you bleed?”等等等等零零碎碎的台词暗藏其中,让我极富代入感的同时,又免不了再心疼一次本蝙。

他就是那样一个固执到了极点的人,面对友人的关怀和克拉克的质疑也只是一句“我做出的决策,风险只需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就好”(啊,会心一击)。但他又是温柔(?)的,在克拉克因心疼而说出用氪石克制他的办法时,布鲁斯冲口而出的仍然是“我怎么会再对你使用氪石?!”

这让我想起了超人正义联盟动画中,老爷明明还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但对于大超关于氪石的玩笑,还是会气冲冲地斥道:“不许再说氪石,至少今天不行,我才救了你一命。”巧合,又是必然,不管是哪一个老爷,在有关于大超弱点的问题上,总是认真负责,又不顾一切的去保护。

《叹息》这篇文在第一次看的时候给了我极大的冲击。那一声声出口或未出口的叹息声仿佛击打在了我的心头,让我忍不住想将本老爷拥入怀中(热视线穿脑)。

身上大片的淤伤和近乎自虐的消极想法让我回想起了电影中的那句刺痛人心的“The world needs you.”  “But does it need you?”(不行,必须打一波超)

老爷认为超人—卡尔—克拉克不需要道歉,是因为他认为他说的都对,不管是小记者对于哥谭义警的看法,还是超人对蝙蝠侠的想法。再者,本蝙的心头除了哥谭,还积压着对克拉克的愧疚。布鲁斯认为是他对不起超人,对不起克拉克。

这就又和《三重》对上了。“超人”—“卡尔”—“克拉克”,看似相同的称谓,意义却大有差异,在这篇文中也与本蝙的内心活动有了极大的联系。

“超人,Superman”——一个极易喊出,可以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和重大意义的名字,世人皆以此称呼,所以布鲁斯可以轻易喊出这个不是名字的代号。

“卡尔,Kal-El”——这个名字所承担的,是一整个星球。代表的是氪星最后的希望,是人类与氪星人之间的桥梁,代表了一份默许的亲密,而这份亲密,却是布鲁斯不想,也不能承担的。

“克拉克,Clark Kent”——这是一个感情色彩太过沉重的名字,凝聚了堪萨斯一位英雄母亲几十年来的亲情,代表了一个“人”在人世间曾生存的证明。如果说“卡尔”这个名字代表了外星人、非人类,那么“克拉克”就代表了一个再纯然不过的人类,一个好人。布鲁斯认为自己没资格,也不敢这么喊他,复活回归纵然令人欢喜,但他永远不会忘记是他的过错才令克拉克·肯特这个称谓从世界上消失。

这样的本蝙令我心疼,却也理解。他的感情太过隐秘,也太过沉重,或许只有亨超近乎强硬的明日之子作派才能比这个来自哥谭的中年男子更固执、更执着,能将本蝙心外厚达千千千…层的壳子撬开一道缝隙,然后挤进去嘿嘿(///)

当然最后就是甜甜甜啦,大超才不会让老爷就这么自怨自艾下去咧!开始虽以“卡尔”为名,但“克拉克”却成为了最自然不过的称呼,至于“超人”?哦那是情趣www

还有,哥谭喵之花让你从树上拐走了啊超!不好好照顾他我可就hiuoifjjbf(热视线穿脑)

《分手计划》x2:两对cp,亨超本蝙就令我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寿命梗这个问题是氪星人与人类之间跨不过的障碍。那句“全世界都看出来布鲁斯决定分手了,克拉克也没看出来”戳中了我的心。克拉克是真的没有看出来吗?不,我想他知道,也完全明白布鲁斯的顾忌—毕竟有超级大脑嘛。但超人选择了不理会,克拉克选择了沉默,毕竟——没什么烦恼是来一发不能解决的www(老爷内心os:No——)(等等老爷不会是因为腰疼才hchdsxvs(蝙蝠镖插脑)QWQ)。

相对于超蝙组来说,特工组就是十分欢快到……笑到吐奶了www

《你害羞吗》——老爷,皮这一下是真的要被操到下不来床的啊hhhhh

《就算他是蝙蝠侠,也并非什么都会》:不会的做饭的布鲁斯老爷很正常,但床上技术非MAX的布鲁西宝贝儿可真少见啊,来来来,让我教教vkl;dkhk(热视线穿脑)。

《无端靠近》这篇文中处处散发着暖暖的感觉呢,因为怕冷对外部变化非常敏感的哥谭猫咪什么的,噫,想撸www。

《失难再得》留下的东西可真不少,噩梦之中的场景在电影之外也得到了超赞的延伸但最后的最后,那个处于克拉克脑海深处的声音又是否昭示着将来?亨超本就有些苦大仇深,再进一步妥妥的不义。这又怎么不是一个循环呢?所以——别这不是我脑补的玩意我可是一个热情开朗向上的好读者,傻黄(?)甜才是王道www,夫夫两个一起统治世界也是可以的(喂。

《顽固分子》看完后,我只有一个想法:哦呵呵呵大超你可长点心加油努力吧,面对一个顽固的哥谭人,想要追求他就要比他更顽固啊!幸好结局是个甜www,当然雯太不写刀我知道QUQ。但这篇文和前面有一样的情感,布鲁斯认为自己不值得爱,认为超人会有更好地归宿,但作为旁观者的我太想大喊一声:“You deserve the best!”(大超上啊~)。

《玛莎的愿望清单》这篇文真是让我笑出猪叫23333,尤其在最后一句!我虽然看了开头猜了剧情,但万万没想到,阿福爷爷也要在其中掺神来一脚了!而且还是这样的愿望23333。又想起了《氪星生育指南》啊哈哈哈哈~阿福你真的不考虑与乔爸爸来个孕夫联盟吗?还有《我的儿子是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知为啥,作为愚人节小短文的《真假孕事ABO》我反复看了好几遍还是喜欢的不得了23333,或许我就是喜欢本蝙怀包子www。

《氪星人不需要隧道》中大超对世界的霸气回应我真的太喜欢了!Superman X Bruce Wayne赛高!占有欲赛高!布鲁斯在大超怀里挣扎不开的样子赛高!哈哈哈总裁终成受~与之相对的《哥谭人从不吃芦笋》,里面的布鲁斯少爷太太太可爱了!挑食也可爱!让我养啊~QAQ。

《亟待守卫》我的妈呀实在太可爱了www,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了亨超把脸贴到本蝙的屁股上还一副护食模样的画面了啊喂23333333,不过……大超你做的对!本蝙的屁股的确需要守卫,比如说我就想rihdhdj(热视线穿脑)。

《氪心叵测》,嗯,《致热源》,嗯,《感知障碍》,嗯,《新车体验》,嗯,《A Real Dream》,嗯,《善无善报》,嗯,《联盟大厅可能真的不需要镜子》,嗯,《与超级男友恋爱的性福烦恼》,嗯——喂?么么零吗?这个超需要制裁!阿——福!!!

哦不,万能管家救不了蝙蝠车了呢(不QUQ。

还有《偏心联盟》、《人类取放研讨会》和《他们都知道联盟有个零钱箱子》,大超你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的与联盟中人讨论哥谭“猫咪”的取放问题的啊hhhhhhh,又是为什么会这么幼稚的啊wwww,还有,偏心到家了啊老爷这都不打他!

《怪味情缘》绝对不愧对这个名字,里面出现的各种出自老爷之手的食物……emmmm,打扰了,溜了溜了。那个酸爽的感觉呦~本老爷对自己的厨艺为啥有这么大的误会啊大超都怪你wwwhhhh。

《谨慎拒绝哥谭阔佬》,看完后,我只有一个想法:有时候,送到嘴边的总裁——你不日我来riczhdhvo(热视线穿脑)。

……………………………………………………………………………………………………………………………………………

雯太!看见上面的省略号了吗!那是我因时间和篇幅原因未说完的话!x N就差不多了www。

最后说一下,长篇文《隐藏规则》,配合着视频真是!分分钟“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我原地爆炸啊!!!!莱克西红娘~(不。

最后的最后:太太有没有考虑写一写蝙蝠家!先来四只男罗宾!拓写一下DCEU什么的也十分美味啊QUQ,还有太太写了登超贝蝙,哇塞三代超蝙同堂指日可待啊hhh。

雯太太!给你一个大大大的心!多少言语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爱!爱你!你是世界的瑰宝www!文和视频和图片,所有的都十分喜欢啦啦啦啦!

PS.我是从看完BvS后才知道并下载的Lofter,第一个关注的,就是雯太!可以说太太一人的产粮就足以撑起整个亨本圈2333333赞美太太~

PPS.第二个关注的就是 @寒奕云上 太太了!我的妈呀太太画的亨超本蝙的胴体,吸溜,美味,无法形容的美味!每一张图我都添了不下10遍!

PPPS.封面 @布魯毛保護協會 太太!太太的图我也!哇塞我超喜欢小酥皮(小小声www

PPPPS.还有 @雪糕小冰柜 雪糕太太啊!超兔!团子!我Boom——!!!

重大P的n次方S:为以上太太万年打call,篇幅时间原因写不了了但我永远永远不会出超蝙坑和亨本坑!永远支持太太们!!!比心比心ღ( ´・` )比心!

最后来个小ps:有点遗憾的是本子目录有些题目和cp错了QWQ,百分之一的错误率我赶上了说明我的运气非常特殊嘛233333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