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堇年

repo


To @恋_独哲

虽然因为手头钱不够错过了化妆包等,但其他本和周边都买到了!一起来做个repo!
  魔王勇者AU迄今已经7本了!一口气看完真的特别能感觉出来恋太对超蝙满满的爱意啊!暖心暖意真的快要突破纸张冲了出来!每一本都是比上一本多一些设定,可以看出来对这个AU太太真的很用心在经营,我相信一定有一个平行世界就是这么发展AU的,家人,爱人,友人,超人和蝙蝠侠一定一定仍旧是幸福的!
  如果说魔王AU是成熟的老夫老妻情趣美,那警察AU绝对是青涩又甜美的恋爱气息。虽然对文中的布鲁斯很是心疼,对文中乃至现实中的同性恋现状感到无可奈何又义愤填膺,但不得不说,太太给我们展示的东西,我们都看到了。
  套用老话说一说:曾经,我们由白人决定黑人能不能活下去,男人决定女人该不该受教育,后来我们都认为这是荒诞的,现在我们却又要让异性恋来决定同性恋能不能相爱。 
  我没有天真到现实与网络小说混淆,但我仍旧想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不公发声,生活也终究会变得越发美好。
PS:那组明信片我买了,但没有摆出来……衣服太牢固了又没有吹风机所以我准备压箱底暖一暖QAQ……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