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堇年

一份repo~~



  先为可爱程度堪比雪鸮小少爷的 @旁白D D太太打call!画风巨可爱巨美丽的!【手动比心心.jpg

  关于进化之基我发现的略晚QAQ,是从雪鸮小少爷开始看的,很可惜前面的鸟拟人没有买到,不过之后的进化之基1,2,3和猫猫本都买到了!周边也有!科普的真的是让我这个自诩老司机的 也不仅面红耳赤,又污又嘿嘿嘿(º﹃º )。真的是长知识涨姿势了(//∇//)禽类啊,猫科啊,嗯,太太讲究 

  还有太太画的超蝙!BvS里面本蝙我的爱啊!第一个我想上而不是想嫁的【划掉】本命男神啊(⑉°з°)-♡。画的巨可爱巨可爱巨……令人会心一笑【大佬点烟猥琐式.jpg

动画黑蝙灰蝙不义蝙三位老爷也是我的爱   ,顺便果然白超不义超两位不应该被同情233333

  新刊拿到手就看了,嘿嘿嘿,果然玩具车,遮挡的太多差评……开玩笑嘿嘿嘿,就想问有没有机会太太把每个脑洞都画一画啊 脑洞好评(o^^o)

  新系列史莱姆超好评哈哈哈

  手动比心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