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堇年

长评


致鱼太:

一定要吹爆太太写出了这篇牵挂了数月感动了数人的《时间逆转之刑》!花式吹无脑吹闭着眼睛疯狂表白的那种voihidsgjdskjd【划掉】。说一件小小的事,因为在lof不怎么看漫威的文所以不了解鱼太您,在一开始连载超蝙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一位新的写手发个狗血【划掉】的开头就坑掉呢……真的太谢谢您写出了这一篇充斥着人生观世界观道德观马克思主义哲学等等等等的文【感激涕零的哭.jpg】

拿到实品书后,真的是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头开始看,花了将近2小时才看完了整本书【顺便找出了不下五处的鱼嘻嘻嘻嘻】【顺便说一下正文和番外竟然是对半分的充实到我不禁发出了噫嘻嘻嘻嘻的声音】【划掉】

当我重温到那段飘满橙子香气的文字时,我的心情随着卡尔一并沉浸——认定了这是幻觉却还是想要贪恋那一份失去已久的美好真的虐哭了好吗嘤嘤嘤。然后是描写到露易丝的部分,她跟卡尔的那一段谈话真的让我在难过之余又露出了笑容,【选择与世间邪恶不公作战的人是她自己,要承担危险后果的也是她自己,所以需要时刻做好万全准备的还是自己,不能总是依赖呼救,不能因为呼救不成而生出怨怼】,这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露姐,敢于拼搏敢于担当更敢于知错的奇女子【如果所有人都有这个觉悟多好DC就是一个阳光的DC了】【不了不了】。

橙子过后是苹果,那段比喻讲真真的太棒了简直说不出别的话来,非黑即白的世界是理想的,也是不现实的,你若想完美至极,便要做好承担失去的准备。超人没有真正经历过所谓黑暗,所以槽糕的一天便毁了他的一切,所以诞生了不义,而老爷一直在黑暗堕落的边缘,所以他知道了何为底线【反复横跳.jpg】【虽然金属刊很棒老爷黑化巨爽】【不我在说什么】。

阿福不愧是把老爷治的死死的【还能暴打不义超的】最强管家侠,一句【我以为您已经富裕到不会把对方的财产情况纳入考虑范围】直接让老爷吃瘪【ps其实大超很富有不仅有一整个堡垒的收藏品而且在古早漫中还为老爷摘过星星捞过沉船】【所以不管怎么说老爷你就从了吧】【嘿嘿嘿】。

教堂那一大段一大段的对话真真触到了我的心,超人与蝙蝠侠,在官方也许他们不是恋人,但永远无法否定的是,不管在哪一个世界,他们都是,或曾经是【World’s Finest】,都是最理解彼此之人。【宽恕他的傲慢,因为他有全世界最不会屈服的骨头,所以我可以代他匍匐】,在看这一篇的时候真的是自己都没有感觉到哭了多久,看看卡尔在走投无路之下的真心语,我只是替他感到难过,但之后老爷的一句【我宽恕你了,关于这一切】【但总有一天,答应我,你也会宽恕你自己】才是真正令我泪崩的时候【嘤嘤嘤】。对卡尔来说,这何尝不是曾经在不义世界的老爷到死也没有说出口的话语呢。布鲁斯又何尝不知道超人忘不了在原来的世界是他自己选择了杀死了蝙蝠侠,忘不了那一刻骨头碎裂的声音和最后的眼神呢。说到底,最了解他们的还是彼此,卡尔知道蝙蝠侠也是血肉之躯,也会在寒风之中感到寒冷也会死亡,布鲁斯也知道超人在钢铁之躯之下的却是一个迷路的旅人,在失去指明灯之后才再度感受到光亮。宽恕,才能【不行了嘤嘤嘤我想到后面那一句{我把他扔在那,隔着好远都能听见他痛苦的呻吟,可是我没有回头…一次也没有}我就想打爆他啊哇哇哇】【不行老爷说了要宽恕要天下大同】【嘤嘤嘤】【顺便说一下番外卡尔宽恕了自己所以改回了克拉克的称呼吗QWQ

再表白一下鱼太正文最后一段话写的太美了呜呜呜,黑暗骑士本骑超级英雄本雄无疑了!考虑一下翻译成英文手写一下吗!还有特典的那一封不义老爷的信!暴击啊!诚挚希望太太能够出一份手写英文版!相信太太的字体一定很美!

PS.番外一的酸梅汁和番外二老爷的以弱势强可还行【嘿嘿嘿】【吸溜】。

最后再告白一次!感谢太太看完这一篇连我都不知道成品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的长评【躺】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