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堇年

虽然这些买晚了,但我还是要发出“Superbat”“Henjamin Cavfleck”的声音!!!

P1是superbat和batfamily,P2超蝙,P3亨本,P2和P3同一作者。

这一次强烈安利P2和P3的本子啊啊啊啊!我爱这个作者!P3这三本全部是亨本rps!尤其是那一本《39+19+1》满满的都是回忆啊!各种宣传期和片场的二人事件满口的糖!像什么【那一场本被吊起来的戏】【脱口秀上亨利直言本是美人】【片场本偷亨利的蝙蝠杯子和亨利的报(表)复(白)】【哼巨巨自己决定了两人的cp名称】【震惊!诺顿秀亨利用蝙蝠麦克风做出了这种事……】【首映不约而同的白西装婚礼!】【大本和超犬的亲亲!】……天啦噜太多啦!我以为这些我应该全部知道但!是!竟然还有我不知道的!幸福感爆棚啊啊啊啊啊啊!【扶朕起来朕还能磕】

我的语言有一点混乱但是但是真的好喜欢啊1551

以及P2最左边的那本超蝙的《元年》,真的好厚啊!各个世界的superbat都有!巨好吃!看P4就知道这位作者的几本本子都好厚超蝙的这本尤其厚啊啊啊啊满足!!!!!

话不多说,本人已经因幸福感突破天际而流血而亡

评论(34)

热度(31)